符乐清的风筝

【茂智】818那个撩汉狂魔UP主

萌到炸。。。

蕶E:

·非原著向


·游戏实况主播X唱见


·论坛体有


PS.文里用的sm号两个是真的




第一章


 


推特网站上近来有一名推主发表的一条消息很火,被人转发评论无数,她的消息内容很简单平常,几张图片,里面都是文字,介绍的是一位在NICONICO网站上非常知名的游戏实况UP主。


 


 


@迷妹不开心


20XX年XX月XX日


【最近有点小忧伤】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位游戏实况主播,他就是N站游戏区的大神,Green ,我们都叫他为绿爷。这位大神也是我的男神,两年前在N站初投稿,获得了很高的人气,现在是排行在游戏区一位,擅长玩各种类型的游戏,什么动作冒险啊,角色扮演还是休闲啊,简易或是难度极高的操作游戏全都不在话下。并且他擅长玩GALGAME,会选择自己喜欢的GALGAME在游戏发售当日玩穿且写下攻略发到游戏论坛区里,我以此推断男神应该是名土豪,因为他每次都能抢到第一批货,还有一个猜测他是土豪的理由,是由于他全机种制霸,基本上所有机种的游戏都有见他玩过。他本人也在直播的时候说过,他喜欢收藏机子,还爱收藏绝版游戏,就是这么一位多金的up主,让我深深的陷了进去!绿爷直播次数不多,每次都是心血来潮的时候才去直播,在线人数好几万,所以想要看他直播的小伙伴们就要碰碰运气了,这人是不会提前打报告的,反正我是一直守着他的直播间的,一有消息我也会立刻告诉大家~


 


那有人可能就要问我了,为什么推荐喜欢的男神会忧伤呢?其实是这样的,因为我的男神绿爷,他是另一位男神的脑残粉,直播或者录视频的时候总是要用到背景音乐的嘛,那么我的男神呢,就特别喜欢一名叫做可乐饼的唱见唱的歌,几乎所有的视频和直播,全都是以他的歌当做背景音乐。有时候在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想点歌了,想听听别人的歌,他是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人家,霸气的说道:“我就喜欢听他的歌。”任性吗?任性!那你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忍!


 


下面我们来谈下我男神的男神是怎么样的人。可乐饼,音乐翻唱区的知名唱见,人气非常高,少年音,唱歌自带燃感,但抒情曲也唱的很棒,唱功极佳,感情投入,擅长高音。声线偏向中性,两声类歌手,能用女声唱歌,以一曲《Bad ∞ End ∞ Night》在N站初投稿成名,一人八役。在这首曲子中,你能听到他的萝莉音,御姐音,少年音,正太音,青年音。刚出道时就空降了那一周的NICONICO翻唱周刊的一位,实力强劲的新人,顺便一提,他是在周刊更新的两天前投稿的,众多人猜测这是专业人士前来踢馆了,不过本人解释说自己并不是学音乐的。可乐饼每月都有新作品,并且质量极高,几乎都是百万级别的点击率,后期全是他自己做的,很专业。可他却被圈里认为是不务正业的唱见,因为他偶尔会跑去隔壁舞蹈区去玩一玩,发一发宅舞视频。[图片]这个戴着口罩的就是可乐饼,即使挡着脸,但从这残念的身高,略为瘦削的身型,还有大大的圆眼,我们都能猜测出,正太,绝对的正太,很符合他的音色,再看这舞姿,这力度,这可爱度,我给满分!他的宅舞视频在舞蹈区人气也不亚于在音乐区,毕竟实力在那,不输于其他舞见。 


 


就是这么一位音乐舞蹈双修的大神,拐走了我男神的心!就在昨天,我的男神更是做出了一件令我快要哭泣的事!昨天我男神绿爷有在站里直播,一开始没什么奇怪的,然后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就能听到他在笑,重点来了,是傻笑,肯定是傻笑,因为我觉得笑的挺蠢的,随即我们就问他:“为什么这么开心啊”,他就说:“我今天见到可乐饼了,很开心啊~”你们没看错,他说话的语气绝对带了波浪线,那浪的要上天的尾音不是我瞎掰,我和小伙伴们都是第一次听见男神这样说话,说好男神都是高冷的呢,这痴汉的模样是闹哪样!原来,他昨天白天去参加了一个游戏UP主的线下聚会,可乐饼有去,他远远的看见了人家,嗯,就这样,就一个小粉丝见到大明星的样子。


 


看到这里,你们都知道我为什么忧伤了吧,我的男神都要跟别的男神跑了,你说我忧不忧伤!但是,即使是如此,也丝毫不减我对绿爷的喜爱,在这里,就算他看不见我也要大声说一句,绿爷,求多来点直播,我最近需要治愈,一直都是可乐饼的背景音乐也没关系,直播多点好不好QAQ]


 


浏览2333333 回复 2333


——————————————————————————————————————


以上,就是这位推主的内容,详细讲述了一位他喜欢的男神和他的男神的男神之间的故事,本来只是一篇普通的吐槽加推荐,可就是被某人这么一转发一评论,便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议论。


 


——————————————————————————————————————


 


>>@Green:没办法啊,我就是很喜欢他,以后直播也会多起来的,请放心。


 


>>@水系美少女:@可乐饼


 


>>@可乐饼:


          >>回复@Green:谢谢喜欢,我也喜欢看你的实况。


 


——————————————————————————————————————


 


没错,这位推主文中提到的两位大神都在下方评论了内容,而且极为劲爆的是,这原本毫不相干的两人竟然互相评论了对方,还说到了喜欢,这可乐坏了其中一位当事人。


 


晚上七点,从学校回来的茂是准备开始他心血来潮的直播,可能也说不上是心血来潮吧,毕竟答应了人家粉丝要多多开直播,要言出必行不是?而且他现在可是非常的开心。


 


打开了家里的电脑和游戏机,调制好了所有的设备后,茂就着手于他的直播去了。今天他直播的是PS4平台上的游戏,《全境封锁》,是一款开放世界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在游戏推出不到两周后,茂已经成为了少数暗区模式达到满级99级的玩家,让人不禁感叹起他的肝是多么的好。


 


“大家晚上好。”


 


磁性好听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入,刚说完不到两秒的时间,直播间里的弹幕就飞快的从右侧涌出。


 


[绿爷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等到了绿爷的直播,连续两个晚上,幸福死我了,哈哈哈!]


[男神晚上好!]


[今天有直播?期待ing]


[男神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是不是wwwww]


 


“对,很开心。”


 


茂不是一个喜欢掩饰自己的人,往往有开心的事情都会和直播间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有话直说,一位耿直的UP主,这样的性格吸引了不少人来喜欢他。


 


[是因为网上的那篇推吧2333]


[可乐饼大大说喜欢你的实况哟,加油!]


[啊,一进来果然还是可乐饼的背景音乐,好评!]


[这首《Bad ∞ End ∞ Night》真是百听不厌啊~]


[可乐饼的萝莉音真的是超级软萌prprpr]


[我喜欢他的御姐音23333]


[绿爷不愧是一位专业的迷弟~]


[yooooooooooo]


[化身脑残粉的绿爷我也喜欢!]


 


 


看着屏幕间飞舞的弹幕,茂没有多说什么,但他的笑声俨然是出卖了他,引得直播间里的小伙伴又开始不停的刷了起来,内容均是关于音乐区的那位知名唱见,简单的介绍了下要直播的游戏,是时候进入正题了。


 


《全境封锁》在近期很热门,是现下许多UP主都在直播的一款游戏,不过虽都有在直播,可没有任何一位UP主能做到像是茂这样的技术,不仅仅是位高端职业玩家,还是位肝神,就在几天前,他也在游戏论坛区写下了自己的游戏心得,获得了无数玩家的点赞表扬。


 


“这里的话......”


 


“叮————”


 


就在茂准备要解说分析游戏里的一段很重要的BOSS战的时候,手机里传来的提示音是打断了他的动作和话语,打开手机屏幕找寻声音的来源,这是推特的通知提示音。


 


一边操作着手里的摇杆一边看着消息,他是一个可以一心二用的人,可才刚看到手机里显示的内容没多久,在直播间里的观众就瞧见了他们的大神操控的人物突然莫名其妙的冲进了敌方的人堆里来了个送人头。


 


这位游戏区的知名UP主,可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失误,这到底是怎么了?


 


[噫,绿爷你怎么了?]


[惊天消息,绿爷跳坑里了!]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男神你怎么了,不要吓我啊QAQ]


[男神需要我帮你叫救护车吗,看的我心好方!]


[绿爷不要怕,我来保护你!]


 


从手机里另他震惊的消息缓过神来,心跳加速的很快仿佛快要跳出身体,根本平静不下来,看着直播间里的观众们都在担忧着他,茂这时才是想起来要和她们好好解释一下才行。


 


“我没事。”


 


[男神到底怎么了!]


[难道考试考差了?]


[前面的怎么可能,绿爷可是东大学霸。]


[就是,不可能是这个原因]


[我好像知道原因了......]


[噫,前面的小伙伴快说!]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一听到茂的回音,小伙伴们担忧的心情是渐渐缓和了下来。


 


“可乐饼他回fo我了!”


 


说话的语气很激动,听起来是极为兴奋的,直播间的观众都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但仔细想想也知道,能让他们的大神Green这么激动的,除了可乐饼,也不可能再有其他人了吧。


 


一个互相关注就弄得大神来了个前所未有的失误,真不愧是脑残粉,一位标准迷弟的表现,就差没尖叫的下楼跑圈了。


 


TBC


 


第二章


 


这条通知消息在别人看来只不过是挺普通平常的,可对于茂来说,这却是让他激动万分的喜讯,因为现在没有什么会比喜欢的人关注自己更为兴奋的事情了吧。


 


直播间里观看直播的一些观众忍不住吐槽起他来,毕竟这已经是他们的大神不知道第几次莫名其妙的笑起来了,感觉傻里傻气的,太不符合他以往大神的风范了。


 


[绿爷你稳住啊!!!!!]


[你们有没有觉得男神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打小怪的速度都快要起飞了......]


[这砍的那叫一个快准狠。]


[男神你笑的好苏啊,不要再笑了,我快受不了了!]


[迷妹你撑住,我已经在仰头看直播了QAQ]


[你们都还好吗,我正一边跑圈一边看直播。]


[求前面人跑圈看直播的正确姿势!]


[行了行了,知道你高兴啦wwwwww]


 


茂的直播次数不多并且时间不长,但今天居然是破天荒的直播到了将近凌晨才关闭,让他的粉丝们是开心的不得了。一天学习归来的身体没感到有多劳累,倒反是精神抖擞。在关闭直播后,他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了起来,光是看着系统的通知消息都足足有十几分钟,仿佛能从中看出朵鲜花来一样,他的脑海里全是线下活动那天那人的身影,打开音乐播放器,里面都是可乐饼翻唱的歌曲,随便选取了一首歌曲开启了列表循环,在元气悦耳的声音陪伴下才逐渐睡去。


 


只小憩了短短几个小时,但茂觉得自己的状态是比之前更好了,快速的洗漱收拾好东西出门,即使是很短的一段上学路程,他也不打算放过这个听音乐的好机会。


 


耳机里放着的,正是可乐饼几天前在N站上传的新歌—《自伤无色》。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化为虚无的颜色,不为人所知,不为人所理解,只能默默的承受一切,是一首致郁系的曲子,有一种压抑的伤感,哭不出来的伤感。


 


可乐饼在这首歌中选择用御姐型的女声来唱,歌曲的曲调很高,就算是女生来演唱,难度也是非常的大。华丽的音乐层次感与收放自如的咽音,把他安定的歌唱力和过硬的唱功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开始是十分细腻柔和的喃喃细语,等到了高潮部分的时候便是情感的倾吐,细节处理的很出色,技巧运用成熟,高音与颤音的完美交织更是极富感染力。从他的口中唱出的女声毫无违和感,只有醇厚的低音听起来会稍微像男孩没有到达变声期时的稚嫩又带点沙哑的嗓音,本就是一首悲伤的歌曲,在可乐饼的演唱下是具有强烈的张力,真假音切换之中又略带哭腔,内心的沉重往事即可在瞬间惊人的爆发而出。


 


歌词往往是最能体现作词者心灵深处真挚的情感的,而许多歌手会选择歌曲来演唱,不仅仅是因为喜欢歌曲的旋律,还因为歌词里的故事感染了他们。


 


撕心裂肺的呐喊,哀怨的诉说,无奈的低吟,可能唱歌的人就真的经历过这些,这么一想着,茂情不自禁的跟着忧伤起来。


 


心里不断的在想着那人的事情着实是让他耽误了不少的时间,上课的时间就快要到了,路上的其他学生显然是加快了脚步快速地穿过了他的身边,茂也不甘落后,抛开了伤感的杂念奔跑在教学楼内,就在他快要踏进教室的刹那间,余光瞄见的一人是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力,侧身朝那人所在的方向一看,他就在右前方的不远处。双腿好似被绑着沙袋一般的沉重,眼里全是不敢置信的神情,让人挪不开步子和目光。


 


虽然那天只是在线下活动里远远的看了一眼,但是那个人的身影,他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稍显稚嫩的清秀脸庞,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给人以一种阳光温暖的感觉,笑起来格外的好看,就像是夏季中的金色向日葵般灿烂。在舞蹈视频中就能看到的瘦弱稍矮的身型,就这样真实的展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此时他每天都在心心念念的可乐饼正和一位女生开心的说着话,茂几乎是忍不住内心的冲动想要赶至那人的身前与他好好聊上几句,不过当他才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便在身后响起留住了他的去路。


 


“大木同学,你怎么还不进教室?”


 


“哦,我这就进去。”


 


老师的声音伴着上课的铃声混进了茂的耳朵里,他尴尬的向老师点点头,回头再往那人的方向看时,发现对方已是不见了踪影。


 


就这样,他和可乐饼错过了。


 


年纪稍大的女教师在黑板上奋笔疾书,反复讲着重点的知识让学生们好好记下,然而坐在下方的茂是无心去听这饱含激情的演讲了。方才可乐饼的出现一直在他心里印着久久挥之不去,百无聊赖的坐在座位上,桌上摆放的笔记本里几页下来全都用黑色水笔刻上了那人的名字。


 


身边的椅子被人拉开,即使轻手轻脚的动作也是影响到了他的思绪,一位长相不错的长发女生来到了茂的旁边,他记得这就是先前和可乐饼交谈的那位女生。


 


“你好。”


 


茂用手肘小心翼翼地触碰着女生,小声的和她打起了招呼。


 


长发女生一听到茂的声音便显得有些慌张,她疑惑的转头看向了他,英俊帅气的面容在这么近距离的观赏下是不禁让她脸蛋一红,羞涩的连忙点点头,整理了下头发,嘴角拉开了好看的弧度。


 


“请问刚才在教室外面和你说话的那个男生是谁?”


 


“刚才?”


 


“对,就是那个长的很可爱比你稍高一些的男生,在走廊那边和你聊过天的。”


 


“哦,你说的是智学长啊,他是新闻传播系的大二学生,也是校内音乐社团的副社长。”


 


智?很好听的名字。


 


“这样,谢谢你。”


 


得到了那人准确明了的信息,就不怕日后找不到他。茂是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才上课不到几周,还没来得及选公共任选课,得知了可乐饼的专业后,他是立刻就决定了下来。东京大学是一所世界级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给予了学生很大的自由权利,所以时间充裕是首要条件,不管你是学什么样的专业,所有学院的课程都可以选修,就算是跨年级也没关系,只要能够见到可乐饼,什么困难他都不在乎,反正保证不挂科就成。


 


于是,茂终于如愿以偿,在不同年级的教室里见到了他喜欢的唱见,可乐饼。不,现在是应该要叫智学长了。


 


“你好,学长,我是大木茂,就是Green,上次的UP主线下活动我也去了。”


 


“你就是Green?我是智,很喜欢看你的游戏实况,请多多指教。”


 


 


TBC


 


第三章


 


Green的粉丝们今天很开心,自前几天他们的男神破天荒的连续直播并且一直持续到凌晨后,今晚又是给了她们一个惊喜。很少上推发通知直播消息的他再次破天荒的发了提前通知,晚上八点有直播,请大家来观看。


 


这让他的粉丝们是既兴奋又疑惑,男神最近是怎么了?


 


晚上八点还不到的时候,茂的直播间已是有不少人在里面等待了,安装好设备调整一切,他匆匆瞄了一眼直播间的人数,已是过万。


 


“晚上好。”


 


[绿爷你终于来了!]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你了QAQ]


[前面的我下午四点就呆在直播间了!]


[你们要不要这么拼2333]


 


茂看着直播间的弹幕笑了笑,随后跟大家说了下今晚直播的重点内容,要玩的游戏是《真三国无双7·Empires》,他之所以会选择这款游戏,首先他是觉得操作不算太难,二是这款游戏他有双人模式,因为,这可不是他一个人在玩游戏。


 


他有一个很大的惊喜要送给大家。


 


“今天的直播,我还请来了一位嘉宾。”


 


[噫,谁?!]


[难道是可乐饼?]


[不会吧......]


[卧槽男神你拐到可乐饼大大了?]


[这速度可以的啊wwwwww]


[听这背景音乐我觉得就是他了。]


[前面你够,男神的背景音乐一直都没换过好吗23333]


 


向身边的人招了招手示意让他坐过来,直播间的人猜的是一点都不错,他请来的嘉宾就是音乐和舞蹈区的大神可乐饼,至于可乐饼为什么会在这,那就要从几天前说起了。


 


他和可乐饼,不,是和智学长一起上了几天的课后两人的关系是亲近了不少,然后在无意之间,茂得知了智的室友最近想要搬出去住的事情,这时候,他就乘机找了个好理由邀请这位学长和他住一起去了。


 


一开始智不太同意这样的决定,因为当他看到了茂所住的高级公寓时,他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同样的住宿费用却是不同的待遇,怎么说都不大好,但最后还是由于一件事情答应了下来。那就是茂家养的一只黑猫在智想要离开家门的时候扒着他怎么都不让走,想让智留下来陪着它一起过日子,经不住宠物和主人乞求的可怜表情,少年终是留了下来,可惜的是,他没能看到茂在得逞后和黑猫互相交换的眼神。


 


“大家晚上好,我是可乐饼。”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可乐饼大大!!!!!]


[可乐饼男神!!!]


[绿爷你为何这么666]


[男神好样的2333]


[卧槽男神你拐到可乐饼大大了?]


[可乐饼大大现场来首歌呗~~~]


 


见直播间的观众们强烈要求,茂也示意着让智来一首歌,对方点点头也不拒绝,清唱了一小段他很是喜欢的歌,《小夜子》。


 


温柔的声线就这样近距离的在一旁传出,让人自然的沉醉在里面,一曲终了,闭着双眼享受的茂在身旁人的提醒下才是缓过神来,意识到自己略微失礼了,茂赶紧开始做起了正事。


 


Green和可乐饼的联机直播是引起了众多人来围观,除了有茂自己的粉丝,得知可乐饼也在后,可乐饼的后援会也及时的赶来这里,直播间的人数上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但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了问题,那就是这两人的声音,怎么感觉是从一个话筒传出来的?


 


[可乐饼大大,你的声音小了点QAQ]


[同觉得,可乐饼的话筒感觉可以调大声点哦~]


[我要听可乐饼大大的声音!]


 


茂侧身看了下直播间滚动的弹幕,几条特别的提示是让他注意到了,应了粉丝们的要求,他提醒了下身边的人,拍了拍身旁的位子,对智小声的说道。


 


“要不要坐过来一点,他们说太小声了。”


 


“哦,好的。”


 


声音不大,倒也清晰,然而这两句话是让群众轰动热议了起来。


 


[什么情况?这两人是坐在一起的?]


[听绿爷这么说,好像是的......]


[没听清楚。]


[我的男神竟然和他的男神在一起了?!]


[我去楼下跑圈了,再见!]


[我的恋情还没开始呢就要结束了吗!]


 


小伙伴们还有些不敢相信,刷了一会儿时是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但如果说刚才的对话由于声音太小而有可能分辨不清,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是不得不令人遐想了。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乐饼对于游戏不是太拿手,有几个人物的技能不太会衔接,导致游戏的进度慢了很多,于是,身旁坐着的游戏大神就充当起了教师的职位,手把手的来了个极为细致的教学。


 


只见原先还是可乐饼操作的人物在停了一会后又动了起来,不过动作不如之前的那样僵硬迟缓不娴熟,而是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飞快的施展了几个连击技能,随后它冲到了BOSS的面前再来了一个大招,动作是行云流水异常流畅,在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可一点都不傻,他们知道能有这般操作的肯定是他们的大神Green,但可乐饼的人物动起来了,就说明应该是他在拿着对方的手柄才是。


 


[可乐饼大大的人物动起来了,这是绿爷在玩?]


[这操作比较之前的天差地别好吧!]


[我敢肯定是男神了,他就坐在可乐饼的旁边!]


[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住了=-=]


[已经叫救护车了,你们继续!]


[这两人要组CP了吗!]


 


晚上的直播间可谓是非凡热闹,不仅如此,有的粉丝们还在推上发起了文字的现场直播,将两人的互动完全的记录了下来。


 


两位大神的联合直播,被粉丝们戏称成了同居,即使是经过了十几天之后仍是在论坛或是推特上议论纷纷。Green的直播次数最近也是越来越多,就算没有邀请到其他的嘉宾,可细心的观众们却能从直播间的声音里稍微听到了一些来自另一位少年的声音,一些人把录制的视频里的音轨抽出来特意放大声音听,她们都听的出来,那个声音就是可乐饼,绝对不会错,所以粉丝们才会一直在说这两人是同居了。


 


而可乐饼的粉丝们近期是有点不太高兴,毕竟她们的男神已经是一个月都没有新作品投稿了,以往每月都会有投稿的大神此刻是反常的奇怪,许多人都在他的作品下留言问及他的情况均是没有回复。直到某一天,可乐饼终于在隔了四十多天后投稿了自己的新作品,并且还是双投稿,音乐区和舞蹈区一起,粉丝们是激动的几乎都要哭出来了,不过不单单是新投稿的缘故,还有下方简介上出现的一个名字,真的不是一般的显眼。


 


【可乐饼】ELECT


播放666666弹屏23333


 


本家音源:niki—sm22587884


使用音源:可乐饼—sm22757927


原创振付:Green


舞:可乐饼


摄影:Green


后期:可乐饼


 


TBC


 


第四章


 


【震惊】这人是谁?

1L 楼主

大家都看了可乐饼男神在舞蹈区的新投稿了吗?视频标题“某人在跳舞”,这个人到底是谁?!真的太帅了好不好!sm23473661

2L 围观群众


 


我竟然现在才看到,可乐饼男神投稿了!


 


3L 围观群众


 


这视频里的人是谁?


 


4L 围观群众


 


这是偷拍?


 


5L 围观群众


 


看起来像是拿手机偷拍的......


 


6L 围观群众


 


OMG,跳舞的这人好帅啊!


 


7L 围观群众


 


好苏!池面!


 


8L 围观群众


 


好撩,舞蹈好棒~~


 


9L 围观群众


 


舞蹈实力赞一个,很专业啊,后面居然跳了宅舞2333


 


10L 围观群众


 


这么帅的人跳可爱型的宅舞也是毫无违和感怎么回事wwwww


 


11L 围观群众


 


难道那是可乐饼大大在切歌?


 


12L 围观群众


 


你们发现没,后面切换的歌曲都是可乐饼大大跳过的宅舞的曲子。


 


13L 围观群众


 


同发现2333,这肯定是他偷拍的了,视频里还有可乐饼的笑声。


 


14L 围观群众


 


说到笑声,你们看到最后几分钟了吗,由于可乐饼大大换歌太快,视频中的帅哥赶不及换动作转身无奈的一笑,简直no more me!


 


15L 围观群众


 


那转身要炸了!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


 


16L 围观群众


 


这不会是绿爷吧?!


 


17L 围观群众


 


不会吧......


 


18L 围观群众


 


噫,真的假的?


 


19L 围观群众


 


不记得了吗?前一个月可乐饼投稿的ELECT,振付就是绿爷啊。


 


20L 围观群众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当时看到振付的时候还吓了一跳,觉得这是同名吧,然后去问了可乐饼大大,但是他说这个舞就是游戏区的大神Green编的2333


 


21L 围观群众


 


那个视频恩爱秀的,啧啧。


 


22L 围观群众


 


话说回来,前两天绿爷的直播里又听到可乐饼大大的声音了QAQ 啊,我男神声音为何这么好听,耳朵要怀孕了!


 


23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我实在是不忍心打击你。


 


24L 围观群众


 


我也实在是不忍心打击楼上的楼上的亲。


 


25L 围观群众


 


如果这个跳舞的人真的是绿爷,那我已经失血过多要叫救护车了!


 


26L 围观群众


 


颜值好高,身材也好棒~~


 


27L 围观群众


 


一开始跳的是LA STYLE呢,然后被可乐饼男神不断的切歌换成了可爱的曲子跳起了宅舞wwwwww


 


28L 围观群众


 


啊,这不是Green吗?他颜出了?


 


29L 围观群众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0L 围观群众


 


回复28L:什么?这真是绿爷?


 


31L 围观群众


 


诶???!!!


 


32L 围观群众


 


回复30L:嗯......确实是他。


 


33L 围观群众


 


我上天啦哈哈哈哈哈哈!


 


34L 围观群众


 


绿爷!My 男神!


 


35L 围观群众


 


绿男神你说你都耽误了我快三十年了,为什么还不来娶我QAQ


 


36L 围观群众


 


绿爷请正面上我!


 


37L 围观群众


 


这个视频一点都不好看,我也就看了几百遍而已。


 


38L 围观群众


 


卧槽,这真是绿爷?我赶紧发推去!


 


39L 围观群众


 


我也去发!


 


40L 围观群众


 


绿爷一定是跳舞给我看的!


 


41L 围观群众


 


楼上够了,明明是给我。


 


42L 围观群众


 


楼上几位醒醒,这视频明明是对单身狗造成了数万点伤害,而且也不是给你们的。


 


43L 围观群众


 


没错,人家只是在秀恩爱。


 


44L 围观群众


 


这恩爱秀的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送给他。


 


45L 围观群众


 


所以说绿爷那转身一笑是给可乐饼的咯?这CP甜死我了哈哈哈哈!


 


46L 围观群众


 


自从那条推之后,这两人就天天发糖,超级腻!


 


47L 围观群众


 


腻死我也开心wwwwww 我下楼跑圈了,ヾ( ̄▽ ̄)Bye~Bye~


 


48L 围观群众


 


游戏高玩,东大学霸,会后期,会跳舞,长得帅,身材好,绿爷还有什么不会的吗23333


 


49L 围观群众


 


唱歌?


 


50L 围观群众


 


楼上提醒了我,好像还真的没听过绿爷唱歌呢,明明说好声音这么苏!


 


51L 围观群众


 


是啊,他直播的时候也没听见他哼两句歌。


 


52L 围观群众


 


同想听绿爷唱歌。


 


53L 围观群众


 


既然可乐饼都和他同居了,会教他唱歌的吧hhhhhh


 


54L 围观群众


 


不会是五音不全吧?


 


55L 围观群众


 


不会吧Σ( ° △ °|||)︴


 


56L 围观群众


 


说话好听的人未必唱歌会好听哦~


 


57L 围观群众


 


这个好像......确实。


 


58L 楼主


 


小伙伴们,惊天消息!


 


59L 围观群众


 


楼主怎么了?


 


60L 围观群众


 


同问!


 


61L 围观群众


 


好奇ING


 


62L 楼主


 


前面的亲看来是要被打脸了,不务正业的绿爷在音乐区投稿了!


 


63L 围观群众


 


看到了,刚才上传好的!MIX和ENCODE是可乐饼2333


 


64L 围观群众


 


又是秀恩爱!


 


65L 围观群众


 


继可乐饼大大的偷拍后绿爷也发功了吗?!


 


66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听,超级好听!!!!


 


67L 围观群众


 


居然唱了《红线》!我的本命曲QAQ


 


68L 围观群众


 


同本命曲啊,开心哭了QAQ


 


69L 围观群众


 


这清澈透亮的少年音,我的男神果然是男神!


 


70L 围观群众


 


这歌唱力好棒啊!!!


 


71L 围观群众


 


男神选了我最喜欢的歌,他这是在向我告白吗QnQ


 


72L 围观群众


 


楼上醒醒,明明是我!


 


73L 围观群众


 


不,是我!


 


74L 围观群众


 


是我好不好,我摔倒了要绿爷亲亲才能起来!


 


75L 围观群众


 


你们都醒醒,人家告白的明明是可乐饼,不要再自我陶醉了喂......


 


76L 围观群众


 


迷妹们,快刷再生去。


 


77L 围观群众


 


选这首歌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大家都懂。


 


78L 围观群众


 


无数次地恋上你,又无数次地怨恨你,紧紧相连的线,温柔地束缚著我,所以必须说出口,即便如此,我仍然喜欢你~


 


79L 围观群众


 


不论有怎样的未来,在等待著我们,我也绝不会让这红线,被切断~


 


80L 围观群众


 


Yoooooooooooooo


 


81L 围观群众


 


用歌表白的绿爷!


 


82L 围观群众


 


这歌词,就真的像是绿爷对可乐饼大大表白啊。


 


83L 围观群众


 


没错,原本这讲的就是耀眼夺目的偶像和平凡的男子之间的恋爱故事,刚好绿爷又是可乐饼的脑残粉不是吗2333


 


84L 围观群众


 


绿爷的代表曲wwwww


 


85L 围观群众


 


刚听完回来,情感丰富细腻到位,吐露出了他的心声。


 


86L 围观群众


 


当然,这是迷弟绿爷的心声~


 


87L 围观群众


 


这歌是HE哦~


 


88L 围观群众


 


必须HE,这才符合现实的两人嘛。


 


89L 围观群众


 


绿爷以后多唱唱歌在音乐区投稿吧,这样的不务正业我喜欢!


 


89L 围观群众


 


我也同意,好听哭了,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心情!


 


90L 围观群众


 


迷妹迷弟们相同的心情2333


 


91L 围观群众


 


下次直播的时候叫男神唱歌怎么样?


 


92L 围观群众


 


好好好,举双手双脚赞同。


 


93L 围观群众


 


就直接从高潮部分开始唱嘛,这样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告白了。


 


94L 围观群众


 


不,和他住一起的那个才是他告白的对象。


 


95L 围观群众


 


最后一句的哭腔,男神不哭QAQ


 


96L 围观群众


 


楼上别担心,他肯定是笑哭的hhhhh


 


97L 围观群众


 


笑着哭+1 估计绿爷睡觉都是笑醒的。


 


98L 围观群众


 


突然想起来可乐饼大大以前不是唱过《离去之原》吗,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绿爷会唱这歌了。


 


99L 围观群众


 


不仅是歌词吧,这都是一个系列的2333


 


100L 围观群众


 


难道可乐饼下次的投稿是《四十七》?


 


101L 围观群众


 


诶,有可能哦~


 


102L 围观群众


 


那首歌超喜欢,这一个系列的三首歌都好棒!


 


103L 围观群众


 


那个是女性视角吧。


 


104L 围观群众


 


不就相当于隔空对唱情歌嘛~~~


 


105L 围观群众


 


明明是超近距离唱情歌2333


 


106L 围观群众


 


觉得绿爷以后会唱可乐饼大大唱过的所有歌,因为可乐饼大大跳过的舞他都会啊!


 


107L 围观群众


 


楼上+1,这个可以有。


 


108L 围观群众


 


两个不务正业的UP主。


 


109L 围观群众


 


绿爷又在乱放技能闪光弹撩妹,受不了wwwwww


 


110L 围观群众


 


他这回是撩汉了。


 


11L 围观群众


 


不愧是喜欢玩galgame的大神,撩妹(汉)狂魔。


 


112L 围观群众


 


攻略人物那叫一个快准狠啊,有本事绿爷来撩我啊!


 


113L 围观群众


 


我想看这两人坐一起做游戏实况啊,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我就喜欢被这两人虐怎么办QAQ


 


114L 围观群众


 


同喜欢被这两人虐,我这抖M!


 


115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你们神预言?绿爷发推说今晚会和可乐饼一起直播玩《Pokémon》!


 


116L 围观群众


 


我的天,我就这么随口说说Σ( ° △ °|||)︴


 


117L 围观群众


 


我在天上横着飞!


 


118L 围观群众


 


什么?今晚两人直播?怎么办,我晚上有事出门啊!!!


 


119L 围观群众


 


求文字直播,同晚上有事出门......


 


120L 楼主


 


放心,这个就交给楼主我吧


 


121L 围观群众


 


楼主大大好人,MUA!


 


122L 围观群众


 


萌这两人的CP就是好,从来不用担心坠机。


 


123L 围观群众


 


我已经在天上飞了几个月了,我觉得这辈子都不会降落了。


 


END




——————————————————————————


依旧是搬文



评论

热度(14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